生日手鍊  

最近,朋友向我訂製了一條生日手鍊,

她希望上面可以掛滿喜愛的圖案墜,

有大象、小熊、小魚、蝴蝶結,

於是,我畫了草圖給她......

手鍊草圖  

後來,因為覺得四個怪怪的,她又追加了一個幸運草^^

 

所有五個墜子,除了蝴蝶結有模型可以使用,

其餘四個都是徒手捏出來的呢!

不過完成的成果,和草圖還蠻像的!(笑)

而且,立體實物帶出的份量感,顯得更可愛了呢!

另外,徒手捏的特別處是,不會再有一樣的了^^

 

小熊

小熊墜  

大象

大象墜  

幸運草

幸運草墜  

蝴蝶結和小魚

蝴蝶結和小魚墜  

我覺得,在生日的時候送自己一條手鍊,

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,

這不但是禮物,是對自己的感謝,

也是給自己的祝福與期許,

我好榮幸能扮演這個創作的角色來完成這條手鍊。

 

其實,這每個圖案對我來說都有一些意涵,

小熊代表的是友情,大象是親情,

幸運草是好運,蝴蝶結是美麗,小魚則是豐足有餘。

希望戴著這些手鍊的妳,時時有這些祝福相伴!

Happy Birthday & Happy Everyday 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銀黏土 手鍊 禮物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