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林樹枝造型鑲寶石胸針(自創造型)  

你今天是什麼心情呢?

是隨著天氣由晴轉陰,下起了小雨?還是你的小宇宙裡,總是有著溫暖的陽光?

 

第五件師資作品,

條件是要以不同質感(有亮面的、也有不規則面的)的條狀呈現造型,同時,要鑲上馬眼寶石,

而這個成品,將是一個胸針,所以作品的尺寸不能太小,以符合胸針金具的尺寸。

要做這個作品前,我一直很期待,所以一直在心中反覆思量著它的作業條件,

思考著,有什麼樣的造型,既符合條件,又是獨特且我喜歡的。

(我一向喜歡這個發想的過程,有條件的限制讓整個過程就像解題般富有挑戰且有趣!

就像之前一位合作過的插畫家說的,在限制之內,你都是自由的!

我覺得這種自由真是饒富趣味!)

 

最後,東想西想了許久,

這個像心情、像天氣一般有著各種表情的作品就這麼成型了!我真的很喜歡這件作品呢!

 

天氣也許經常轉變,心情也一樣常受左右,不過,

了解自己,接受自己以後,晴與雨都可以微笑以對!

 

銀黏土小tip:

安裝胸針金具時,要儘量安裝在作品的上半部,

佩戴時,才不會一直往前傾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作 銀黏土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