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女神的星星戒指  

2011年的5月14日,我正在教室裡做著師資班的作品,

一邊聽著Amei當時的最新專輯《你在看我嗎?》,

心裡想著,隔天就要去華山找她簽名了。

就在這個時候,我忽然想到,我可以做個禮物送她耶!

 

有了這個想法,我馬上開始動手作業。

想著阿妹ROCK、大氣,所以以最簡單的片狀造型做戒圈;

想著阿妹喜歡星星,所以我在戒指上刻上了星星造型。

 

那時,我還沒有燒成銀黏土的電器爐,但是時間很趕,

來不及再拿到教室燒成,因此這件作品是在瓦斯爐上完成的,

而這也是我唯一一件以瓦斯爐燒成的作品。

瓦斯爐燒成  

當天晚上,自己做著戒指做到了半夜,就算不知道她的戒圍,倒也不太在意。

 

隔天,天空陰陰的,華山文創園區外排了長長的隊伍,

我帶著禮物、專輯,和緊張的心情排了兩個多小時,

最後,終於順利將禮物交到她手裡了。

只記得她當時驚訝的說:「這是妳自己做的喔!」

短短的一句話,讓我高興了好久,當然,也開心拿到了簽名^^

阿妹簽名  

今年,等了三年,阿密特和阿妹都要出新專輯了,

我也等不及要再去送禮了!這次,我會做更特別的!

 

arrow
arrow

   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