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符悅耳垂墜耳環  

你喜歡音樂嗎?我好喜歡!

我喜歡音樂在我煩躁的時候,讓我抒發情緒。

我喜歡音樂在我煩悶的時候,帶我換了心情。

我喜歡音樂在我緊張的時候,讓我不自覺地舞動身體。

我喜歡音樂,因為音樂好真、好純,

也讓我更了解自己。

 

因為喜歡音樂,這次我想做個小音符耳環掛在耳際,

讓這來自心底的音樂,有形的陪伴身側。

我挑選了八分音符造型,因為它代表著輕快!

一邊想像著輕快的樂音在耳邊流動,

我一邊捏出了兩個胖胖的八分音符,

因為是手作的,兩顆音符還各自有著不同的性格呢!

音符耳環製作中  

燒好的音符,磨亮、裝上了垂掛式的耳針之後就完成了。

音符垂度剛好就在耳垂下方,很好看,好喜歡喔!

尤其喜歡兩顆音符隨著我的行走而搖擺,

就像正在演奏出自己的曲子呢!^__^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銀黏土 手作 音符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